修罗场爱好者协会

一个接龙

无责任占tag。

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猜猜每个部分是谁写的www

 

——Chapter1. Part1——

 

课题完结的庆功聚会,几轮敬酒之后,大家都兴致高涨得不像平时。作为巧合加入项目组帮忙的仅有的两个本科阶段的学生,丸山和安田已经完成跟不上席间的对话。

“果然不应该来的呀。”一脸愁闷的丸山偷偷凑到安田耳边说。安田很受前辈的喜欢,被几个学长轮番灌了几杯酒下去,已经有些醉了。“yasu,yasu你没事吧?”

“嗯,maru。我想回去了。”安田靠在丸山身上,闭着眼睛说。透过衣服传来的体温比酒精更让他心跳加速。

 
 “那我去跟导师打个招呼,就送你回去吧。”丸山揉了揉安田的头发,有些不舍把他从自己身上扶了起来,安田身上的味道可真好闻呀。

“嗯,好。”他软软地应了一句。

 

端着空酒杯回来的时候,自己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。

“安田呢?去洗手间了吗?”丸山急急问同座的学长。

“啊,yasu啊,刚刚谁带他回去了吧,大仓?大概是大仓吧。”醉醺醺的学长口齿不清地回答他。“你酒杯怎么空了?满上满上!”

仰头喝尽杯子里的酒,丸山心情真是糟透了。

  

——Chapter1. Part2——

丸山走开之后,大仓走了过来,“yasu,你还好吗?脸好红哦。”

 

“啊,okura桑。”大仓在安田隔壁坐下了,搞得他紧张得要命,下意识得就挺直了腰板,正坐着,“我只是有点喝多了……”

 

“yasu不要这么紧张啦,陪我喝一杯?”大仓拍了拍他的大腿,然后将他面前的酒杯添满了。


“干杯!”

 

安田一口闷下去,但是划过舌尖的却不是清酒的辛口味道,搞得他满头问号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仔细地尝了尝那甜甜的液体。”阿勒?” 

 
“嘘,蜂蜜水,我偷偷带过来的。”大仓把头靠了过来,“被田中那些混蛋知道了又要给你灌酒了。”

 

“原来这样……谢谢前辈。”

 

大仓又跟平常一样把他的大手放到安田头上,把他的刘海都弄得乱七八糟的,“都跟你讲多少次不要叫那么见外了,真是的,一年都改不过来我好伤心啊。”

 

亲昵的动作让安田鼓起了勇气,想把埋藏在心底很久的事情告诉大仓,“那个,前……okura……君,我有点话想单独跟你说……”

 

“哦?那我们先溜了吧?”

 

“嗯。”安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那你装醉,我送你回去好了。”

  

安田的手臂被大仓架在肩上,他就顺势把全身的体重挂在大仓身上,拿出跟锦户对戏的功力,假装自己已经醉的不醒人事。

 

两个人赶上了末班车,窗户上映着两个人肩并肩坐着的样子。 

 

错过了现在,就再也讲不出口了吧,安田这样想着。 

 

“那个……额……okura……君……我,嗯,我想说,我……”

 

“我……喜……我……”

 

安田死盯着地板,把自己的衣角扭成了麻花,但是喜欢的两个字就是蹦不出来。

 

“你不会是想跟我告白吧?”

 

“……哎?”

 

“不行哦,”大仓看到玻璃窗上的安田猛地扭过头来看着自己,“因为我比较喜欢你啊。”

 

——Chapter1.Part3——

 

 

“前辈…”安田抬眼看去,从大仓的眼睛里看到车外倒退的街景,霓虹灯映在对方的眼中,像是烟火,一闪一闪地亮。 

 

安田的心止不住狂跳起来,喜欢那个人的心情,被回应的心情,原本的紧张与此刻的害羞交杂在一起,化作酸涩的甜。他不知要怎么表达,此刻的雀跃和欢腾,只觉得即使有人拿全世界的珍宝来与他交换此时此刻,他都不换。

 

直到电车停下来的时候,两个人才发现已经到了终点站。

 

幸好安田家距离此处也不过两站路程,并不算远。


“都是我不好,害前辈要陪我再多走一段路。对不起!”安田拼命鞠躬道歉,却被大仓拦住。

 

“我也有错,一直盯着yasu看,根本没有注意其他的事情。”大仓说到这里,又揉一揉安田的额发,假装生气地板了脸,“有一件事你倒是需要向我检讨。之前不是叫我okura君了的吗,怎么现在又叫我前辈。”

 

“啊、我…”安田被大仓一问,才意识到自己方才在电车上偷偷改换称呼的小心思被发现了,现在更加觉得羞得无地自容,结结巴巴答不上话,脸都烧了起来。 

 

“可是不管是‘前辈’,还是‘okura君’,我都没有很喜欢。”大仓看着面前那个头低低脸红红的小矮子,心里暗自好笑。待对方抬起头的时候,他却收起眼里的温柔,依旧板着脸,假装不满。

 
 “那我、我要怎么办?”

 

直到安田一脸无措地看向他,为难地像是要哭出来,大仓才终于绷不住笑出声。

 

“叫我tacchon,”大仓说,“以后再说错,我可是要惩罚你的哦。”

 

一句话害安田的头又低了下去,两个人周身似乎都被粉色的气泡环绕。

 

两人虽然只是沉默地走着,肩膀和手臂却总是碰到一起。手指手背若有似乎地触碰,引起彼此内心一阵一阵的涟漪。

 

正当大仓终于伸手要牵住安田时,那人却突然后退了一步,站住了。

 

“我家就在前面了……前辈,送到这里就好。”安田说着,眼神却看着不远处的路灯。

 

顺着安田的目光,大仓看到,那个站在灯下等待的人,是丸山。

 

大仓并没有说什么话,告别或是不舍。只是突然用力握住安田的手,不让他就这样离开。

 

“tacchon。”对上安田惊讶的目光,大仓开口,“我说过,叫我tacchon。”

 


 

——Chapter1.Part4——

 

只是去和导师打了个招呼回来安田就不见了,丸山是很不甘心的,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跟安田表白,而且刚才安田靠在自己身上安心的样子,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吧,丸山喝完那杯酒出门打了车就来到安田家楼下,楼上的灯还没有亮起来,应该是还没回来。

 

赶上了真好。

 

没想到在楼下等了这么久,却看到大仓前辈牵着安田的手有说有笑的回来了。

 

搞什么啊今天可以牵安田的手的明明应该是我才对啊。

 

看到安田和大仓停在了路口的地方,丸山走了过去。

 

“maru…你怎么在这里啊。”

 

“yasu忘了吗,刚才你不是讲有话对我说让我今晚送你回家,可是我跟导师打了招呼出来你就不见了,原来是被大仓前辈送回来了啊,我怕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就到楼下等你咯。”丸山温柔的看着两个人笑着,好像空气里并没有什么尴尬的气息存在。

 

安田暗暗的使劲儿想挣开大仓的手,可是自己终究是拗不过这个大个子。

 

“tacchon…”安田叫了大仓想让大仓松手,可是突然发觉叫他tacchon的时机不太对,于是又弱气的补了一个前辈在后面。

 

“不是说了既然确定了恋爱关系就不要叫我前辈了吗,yasu的记性那么差,是想让我今天就惩罚你吗。”说完伸手捏了一下安田因为酒精而染着红晕的脸颊。

 

丸山的大脑一时间接收了太多具有冲击性的信息,什么tacchon,还有什么恋爱关系,难道刚才大仓前辈跟安田表白了?又或者是安田表白了大仓?思考了一会儿的丸山迅速的冷静下来,决定先离开这个混乱的场面。

 

“两位确立恋爱关系了吗,真的太好了,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先走不打扰你们啦。”


“那个…maru对不起,我明天会好好解释的!”


“害你白跑一趟了丸山同学,回去的路上要小心点呀。”

 

“嗯我知道了大仓学长!再见!”丸山元气的朝二人挥了挥手,然后离开了。

 

丸山双手插着口袋懊恼的踱着步子回家,只是晚了一小步而已yasu就跟大仓前辈在一起了吗,自己还真是没用啊,当时为什么不直接带走他让别人转告老师呢。

 

不甘心 非常不甘心。

 

[明天可以请前辈出来吃晚饭吗,我也有喜欢的人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他,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前辈呢。]

  

丸山输入了大仓的名字,然后按下了发送键。

 
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7)